HAPPY(咕咕版

有点死死的。

绯色篇观影体2

  无cp

  ooc



  【帝丹小学——————



  “哎,柯南,我们快点回家先去踢足球,”小岛元太高升呼喊,“奇怪,他怎么不见了。”



  “我看到他放学钟声一响,就慌慌张张地离开教室了。”



  步美此时指着窗外说道:“在那里!”此时一个江户川柯南正在跑步……



  “那辆车是不是来接他的?”



  “一定是侦探事务所的那个叔叔。”



  灰原哀此时说道:“不是啊,那辆是高级进口车,那位叔叔不会租那么高级的车来接他吧。”



  “会不会是朱蒂老师的车呢?”“有可能哎!”



  灰原哀:“不要管那个推理迷的事了,我们回家吧,博士说要买好吃的蛋糕回来,我们一起回去吃吧,看来柯南今天是不会来了,就我们几个把蛋糕吃掉吧。”



  “好啊,好啊,好主意。”】



  (柯南导演开始营业)



(哀酱是懂人情世故的哈哈)



  (哀酱完美融入年龄段)



  (哀知道的情报很多,要是参与据说没得玩)



  毛利小五郎不服气,“哼,我可是有租得起这样的车的!”



  江户川柯南震惊,“灰原,你知情不报?”



  灰原哀不以为意,“啊拉,现在对侦探的要求这么低吗?”我是科研人员啊喂!



  江户川柯南开始吐槽安室透,“话说你那表情怎么像是你杀了她啊?”



  安室透依旧微笑着,“有可能是买凶杀人呐~”



  江户川柯南:安室先生你玩够了吗?话说波本平时就小孩子语气说话?组织的人都性格都这么独特?



  不巧的是被朱蒂听到,二人又开启了幼儿园拌嘴。



  【车上——————



  朱蒂说道:“你是说楠田陆道,啊,就是当时混进水无伶奈的医院组织的间谍吧,我记得他因为身份被拆穿逃走了,被秀一追赶到走投无路,最后朝着头部开抢自尽,是那件事吧?”



  江户川柯南点了点头。朱蒂继续说道:“然后呢,他怎么了吗?”



  “其实我是希望你转告FBI的人,不能把那件事情泄露给外界知道,因为组织中的波本,也就是安室透,已经开始打探那件事情了。”



  “那是当然的啊,你又怎么了?你要我开车来接你,就只是为了跟我说这件事吗?



  ”嗯,因为用手机讲的话容易被窃听,而且,我还有另外一件事情要告诉你,我是在想或许……或许有可能那个叫安室的男子……“



  叮铃铃,叮铃铃……



  ”对不起,我要先接一下电话……喂,你是说夏子受伤了?!“



  因为夏子最后是给朱蒂打电话的,所以朱蒂很荣幸的被”邀请“到了现场。】



  (透子报的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心市民安室透)



  (热心市民贝尔摩德)



  (热心市民组织——酒厂)



  (酒厂是默默无名的热心救助组织)



  (啊啊啊啊,高木你但凡打的晚一点,我就知道柯导要说啥了!俗话说的话,不听柯导言,吃亏在眼前)



  毛利小五郎:“???那个美女主播?”妃英理白了他一眼,毛利兰恨铁不成钢,无语的看着毛利小五郎。



  世良真纯开始情报时间,”内,柯南君最后要说什么呢?“



  江户川柯南拉长声音。”不——可——以——剧——透。“不是,我辛辛苦苦收集的情报就这么让你知道?我最痛恨考试作弊的人了。



  世良真纯:……倒也不用把内心想法写在脸上。



  黑羽快斗学着江户川柯南拉长声音,”热——心——市——民——波——本——先——生~“



  安室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现场——————



  朱蒂一脸疑惑的问卡梅隆:“为什么你也在这里?”



  “你昨天晚上是用的我的手机打电话给她的吧,那个时候朱蒂你的手机刚好没电了,所以警方一开始联络的人是我,后来才知道打电话的是你。”



  高木插嘴道:“根据通话记录,那通电话刚好是报警前一小时打的。”“哎?!你是说一小时前?难道夏子不是今天在这里摔伤的?”



  “是啊,是昨天晚上九点过后,她的随身物品中,没有钱包,也没有手机,所以直到中午之前还查不出她的身份。”



  高木二连插嘴:“不过,后来我们终于知道她的身份好像是老师,所以就循着那天线追查,最后终于能够确定这名伤者就是涩谷夏子小姐了,接下来又顺利地发现了她的手机被丢在杯户公园的某一处,所以我们才能联络你过来。”



  “然后呢?夏子的情况呢?”



  “诊断是头盖骨凹陷外伤,虽然说已经顺利完成手术了,但是目前还没有清醒。”



  于是——



  卡梅隆开始了他的分析时刻!



  江户川柯南开始了他的啊咧咧时刻!



  江户川柯南开始了他的装可爱分析时刻!



  高木涉开始了一张嘴不够用时刻!】



  (越来越嚣张了)



  (兄弟你稍微装一下也好啊)



  (柯南的三大借口一在夏威夷学的,二在电视上看的,三新一哥哥教的)



  (大家表示柯导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吧,只是可怜了他的大弟子高木涉装着明白揣糊涂啊)



  (装不装无所谓,主要想听啊咧咧)



  江户川柯南再次开启了他的震惊时刻!“啊咧咧,高木警官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吗?”



  高木涉:“……没有,你们太高估我了。”所以说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大弟子啊!?



  安室透:果然,再看一遍还是会被FBI这种行为而感到生气,可恶!



  毛利兰打趣工藤新一,“所以上次修学旅行的啊咧咧不是我幻听了啊~”



  工藤新一:“不,你就是幻听了,我不听任何你的狡辩。”



  毛利兰半月眼,呵呵,所以变成小孩子也会降低智商吗?在线求答案,挺急的!



  【学校内——————



  “我们从被害人的桌上发现了血迹反应。”



  目暮:“这样看来这里果然就是案发现场,那么凶器呢?”



  “目前还没有发现。”



  目暮开始询问涩谷夏子的同事也就是几位老师,“请问昨天晚上除了涩谷老师之外还有没有其他老师留在学校没离开呢?”



  一位短头发老师说道:“有……有的,可是,菅本老师你不是说你会送涩谷老师回家吗?”



  “这个……当时在想女生单独走夜路回家太危险了,可是当我说差不多该回家了,所以来到这间教职员室一看的时候她已经不在了。”



  又于是——



  朱蒂开始了她的质问时刻!



  江户川柯南开始了他的啊咧咧时刻!



  经过啊咧咧来到了经典三选一时刻!



  来到了家长cue到一位侦探,并且吐槽了他时刻!



  ——



  一股冷气飘来……安室透从背后突然闪现!江户川柯南瞳孔秒变灰!没错,这就是典型的酒厂效应!】



  (透子:你叫我吗?)



  (灰色波本瞳上线?)



  (安室透:小子,咱俩谈谈)



  (话说为啥又是以侦探身份出场啊!)



  (打工皇帝可不是白叫的23333)



  安室透:“啊拉~柯南君竟然有这种PTSD吗?”



  江户川柯南经典半月眼上线,“哈哈……你够了降谷先生。”(小声说给安室透)



  黑羽快斗:“所以名侦探问问题喜欢用”啊咧咧“(特意模仿江户川声调)来问?”



  江户川柯南:………………你们真的都够了啊。



  小心你家马桶,我可不走寻常路,感觉好贴切啊~狼狈爬来更新 沧桑点烟 .jpg



  彩蛋八百字,论坛体,是对73恶趣味的吐槽






  

评论(307)

热度(108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