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咕咕版

有点死死的。

薰衣草

  是小时候没认识的兰园啦,cp是兰园兰无差。小短文,一发完



  当时——



  好玩乐的大小姐去到了法国,那个最浪漫的国家。



  大小姐漫无目的的走着,她手捧一束玫瑰花,想给她的白马王子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虽然目前为止还不知道那个白马王子是谁啦。



  前方拐角处有一个咖啡馆——Première rencontre(初遇)或许是名字引起了她的注意又或者她只是单纯的想去喝一杯咖啡,看着窗外的景色休息一会。总归还是去了,说不来的理由。 



  “Bienvenue.”(欢迎光临)



  “- Un latte.”(一杯拿铁)



  “……”



  店里人很少,只有一位女士看着窗外,想着一个人肯定会无聊,她索性就去同那位年轻女士搭话。



  “Celle-là.……”(那个……)



  对方回头了,她长的好漂亮,铃木园子不禁呆愣住,好在及时反应过来。看对方的样子似乎是亚裔的啊,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了。



  “Puis-je m'asseoir ici ?”(我可以坐这里吗?)



  对方冲她笑了笑,点了点头。



  对方是日本人,名字叫毛利兰,职业是自由摄影师,经常跑到别国去拍摄照片,这次是去到普罗旺斯拍薰衣草的,这是铃木园子刚刚获得的信息。



  “你有空的话,明天可以跟我一起去的。”对方向她说道。



  铃木园子没有想到过这种结果,明天似乎是有宴会的,但是似乎她不用去,决定了!她也要去看薰衣草,跟美人去看薰衣草!



  “明天在那里集合,不要忘记哦。”



  “知道啦~”



  铃木园子很期待明天,为此,她还特意设了三个闹钟,生怕自己起不来。



  ——————————



  果然,今天她们如约而至。



  “话说,兰要去Rhone(一条河)吗?”是的,现在的铃木园子已经可以直呼兰了。



  “去的。”



  早晨的薰衣草很香,两人就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



  “兰有男朋友吗?”铃木园子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



  毛利兰说:“没有啊,园子这是有男朋友吗?~”她很喜欢打趣这个女孩。



  “说什么呢,没有人会要我哒,或许我这一生注定要孤独终老了。”铃木园子努力让自己的腔调悲哀。



  毛利兰也演起来了,“啊,或许只有白马王子会不爱这么美丽的女孩吧!”



  “是的呢!”



  两人看了对方一眼,开始哈哈大笑起来。



  铃木园子抹了抹生理泪水说道:“没想到兰酱这么有趣呢,我以为是个文静girl呢。”



  “啊拉,园子昨天是这么想的吗?”



  “是的呐,当时的你好漂亮好漂亮,我要是男生我马上就把我当时手里的玫瑰给你并深情告白!”



  “园子不要再逗我开心啦。”毛利兰没有说,其实当时的女孩很耀眼,只一眼,她便想认识她,带她去看看薰衣草。



  ——————————



  夕阳西下。



  忽然,天气开始有点不对劲,狂风呼啸,阴沉沉的天幕下咄咄逼人。



  毛利兰解释道:“不要担心,因为普罗旺斯是地中海气候,所以天气阴晴不定,这是正常现象,不过我们还是要赶快回去的。”



  “嗨~”



  二人最后看了一眼迎风摇曳的薰衣草,紫色的一大片,美极了,就像是紫色的礼盒,被狂风吹起,它们又成了一排排紫色的波浪,让人想要靠近。



  薰衣草的话语——心心相印



  end.
























  救命,最近迷上了兰园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杂食党无所畏惧。很多资料是在网上搜的,所以极大概率出错,大家不要介意啦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